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

2018年11月12日 浏览量: 89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

 

1111日,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并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师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战前、战役、支前、英烈四个展厅,纪念馆融声、光、电、形于一体,从不同侧面、多个角度介绍了莱芜战役的全过程。

一幅幅英雄的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场场血腥的战斗画面,让全体师生重温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接受了深刻的党性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每个人的思想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学风为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旅游学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