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授

马明

2019年03月22日 浏览量: 2031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泰山学院


姓  名:

马  明

籍  贯:

山东泰安

学  历:

硕  士

职  位:

饭店管理教研室主任

师资类别:

教  授


学习经历

山东科技大学获学士学位,山东大学获硕士学位,南开大学访学一年;研究方向为旅游企业管理讲授课程有《餐饮管理》、《旅游公共关系》和《饭店服务学》。

研究课题:

 “好客山东”品牌形象建设的大数据网络舆情分析与决策支持研究(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旅游地网络口碑传播机制实证研究与仿真模拟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基于品牌管理的山东省旅游形象绩效评估与提升研究山东省软科学规划基金项目

发表论文:

旅游地网络口碑传播研究(经济科学出版社)基于品牌管理的山东旅游形象绩效评估研究(华东经济管理)2008年青岛奥帆赛的社会影响研究-- 基于目的地居民感知的视角(中国体育科技)员工满意度与敬业度关系实证研究(管理世界)。

获奖情况: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旅游地网络口碑传播研究;泰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基于品牌管理的山东省旅游形象绩效评估与提升研究;泰山学院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基于品牌管理的山东旅游形象绩效评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