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讲党课活动

2017年06月27日 浏览量: 147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讲党课活动

627日旅游学院分别在实验楼智慧旅游实验室和1号综合楼党员活动室举办讲党课活动。

旅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在讲党课时特别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作为共产党人的永恒课题,是维护党的生命线的内在要求。作为党员,要把“两学一做”作为每位党员的终身课业,切实将思想武器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实践利器,真正让“两学一做”成为一种工作常态,成为每一名共产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学习习总书记大学文化论述,做“四有”好老师》为题讲党课,希望教师党员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把做“四有”好老师贯穿在做合格党员活动之中。

党总支成员也分别在所在支部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