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旅游与资源环境山东省“十二五”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专家论证会召

2017年04月15日 浏览量: 329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泰山学院
11月23日上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山东省“十二五”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专家论证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王雷亭出席论证会,科研处、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专家组成员在听取了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关于实验室“十二五”建设方案的汇报后,认为该方案定位准确,特色突出,研究方向设置合理,建设计划任务明确,经费预算切实可行,实验室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规划科学合理,运行管理机制完善、制度健全。他们一致表示,同意旅游与资源环境重点实验室建设任务书通过论证。
     据悉,山东师范大学旅游系原主任何佳梅教授任论证组组长,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广海教授、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赵庚星教授、聊城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二勋教授、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吕继祥研究馆员等担任论证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