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旅游与资源环境实验室被确定为山东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2017年04月15日 浏览量: 297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泰山学院
2011年6月29日,山东省教育厅和财政厅联合下文,公布了经评审批准的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的通知,我院申报的旅游与资源环境实验室被确定为山东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是山东省“十二五”期间获得唯一的旅游环境类实验室。  

     2011年5月27日,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申报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的通知》(鲁教科字〔2011〕7号)。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我院高度重视,多次调度、组织老师加班加点准备材料,经充分准备、科学论证使申报工作取得成功。

     旅游与资源环境高校重点实验室申报成功,是实验室在2010年获得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后的又一重要突破,为我院今后的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