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泰安市“好客导游”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7年04月15日 浏览量: 389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泰山学院

322上午,泰安市“好客导游”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开班典礼前,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庆功,副院长刘克宽在接待室会见了泰安市旅游局局长程明、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卫国、市旅游局副局长高勤一行。  

王庆功首先对市旅游局多年来对我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对近年来泰安市旅游业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泰山文化是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的支撑资源和核心竞争力,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泰山文化的挖掘、研究,为旅游业的发展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他希望,市旅游局与我校进一步密切合作,互惠共赢,在更深、更宽的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探索高校服务社会发展的新模式。

程明高度赞扬了我校对泰安市旅游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充分利用学校的智力资源和教学平台,为我市旅游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增添动力。

刘克宽参加了在新落成的“泰安市旅游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举行的开班典礼并讲话。他说,  2011年,在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旅游学院与市旅游局联合成立了泰安市旅游人才培养基地,为旅游人才培养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必将为加快泰安市旅游业发展,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提供更有利的人才支撑。

据了解,来自全市的25名精品导游员全部参加了此次“好客导游”素质提升培训班,该培训班将围绕“泰山文化与旅游发展”主题,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开设泰山民俗、泰山宗教、山水文学等多种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