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授

彭淑贞

2019年03月27日 浏览量: 4724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泰山学院


姓  名:

彭淑贞

籍  贯:

山东泰安

学  历:

理学博士

职  位:

泰山学院副校长、泰山学院旅游学院院长

师资类别:

 


师资资料

彭淑贞,教授,理学博士,博士后出站人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理事,山东省地理学会理事。 

近年来,在全球环境变化与古文明演化、土地利用与城市扩展、旅游环境保护方面开展了一些研究工作。在旅游安全和旅游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研究成果已被报刊和其它期刊广泛引用。曾参与旅游规划项目多项。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中国博士后基金和山东省软科学项目各1项,参与执行或完成国家和省部级项目5项。与合作者在《Nature》、《中国科学》、《科学通报》和《国土与自然资源学报》等国内外著名刊物发表论文近50篇,其中被SCIEIISTP检索12篇,参与编写著作1部。

教学和科研多次获得有关部门的奖励,2003年入选泰安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005年被学生评为泰山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 2005年入选151岱下英才培养工程2005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秀青年知识分子,2008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2009年被山东省教育厅遴选为国际访问学者资助对象,2010年主持1项省级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