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会

旅游学院学生展开成长发展问题大讨论

2013年11月10日 浏览量: 289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11月9日,旅游学院学生自发组织分组,就“怎样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与“如何自我和谐成长”等问题展开讨论。

      现场,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章,共谈对党章的感悟与理解。大家在进行讨论中纷纷表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就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其他关于党的建设的理论,要不断进行实践锻炼,要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对于如何自我和谐成长,同学们表示除了要加强专业知识和对党的学习,还要加强与组织、党和国家的联系,提升自身,服务社会。 

      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理解,深深认识到成为一名党员所要承担的历史责任与义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思想境界有所提升,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持之以恒,艰苦奋斗,早日成才,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从而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