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子

2019年09月14日 浏览量: 225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校领导看望慰问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子

91215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开赛,今年我校共有57个队171名学生参加这一重要赛事,赛场设在理工楼、实验楼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实验室。913日上午,副校长彭淑贞到竞赛现场看望参赛学生,调研指导竞赛工作,教务处、团委负责人陪同活动。

  http://www.ts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e9/da/e1cbe66948feaf6135f72f16c690/991d4ece-0c34-4be7-ae9e-3a6901fe0645.png

 

彭淑贞对近年来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取得的成果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竞赛筹备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数学与统计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数学建模竞赛打造成学院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不断提升学校对外影响力。

近年来,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依托数学建模指导中心和数学建模协会等专业资源,把数学建模竞赛打造成学院最重要的赛事。数学建模协会每周定期开展活动,学院每年组织10名左右专业教师在赛前对队员进行全方位培训,参赛学生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旅游学院等多个学院,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在数学建模竞赛领域也取得了各项突破。


http://www.ts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e9/da/e1cbe66948feaf6135f72f16c690/cae54b73-98a0-4eca-b752-ae3fd43f31e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