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暨2019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8月31日 浏览量: 175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暨2019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829日上午,旅游学院在实验楼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学校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暨2019年下半年工作会议上校领导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并对学院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会议,副校长彭淑贞出席会议。会议历时三个多小时。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号召大家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发展。要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团学改革优化内部管理治理。同时要认真学习落实“1125”发展战略,彰显教师教育鲜明特色,用高质量教学工作不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结合学院实际,学院领导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细致的总结,认真疏理了下半年的工作,列出了重点工作任务和问题整改清单,明确了工作目标,指明了工作方向。会议号召全院师生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脚踏实地、振奋精神、干事创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