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旅游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2017年06月06日 浏览量: 627 来源: 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 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表彰暨经验

交流会

63日,旅游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旺罗博士、旅游学院党政领导、团总支辅导员、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2013级、2014级部分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首先对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进行表彰,对在场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向考研成功的学哥学姐学习,做好大学人生规划,提升自身素养;旺罗博士对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从考研的必要性等方面为大家指引了发展方向;旅游学院年轻博士赵秋月老师从考研、读博、就业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几位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现场学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经验交流会在旅游学院负责人的祝福语中落下帷幕,本次交流会为下一级的准备考研的同学明确了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深受鼓舞。